清凉

这两年圈内变化还是挺大的,感觉现在写性转文容易被怼。

【魔道祖师】《误会呀,二哥哥》(17)

*性转梗,忘(男)羡(女)

*身份有改动,ooc
*主忘羡,曦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岐山上空,蓝忘机带着魏无羡一起御剑飞向姑苏。空中风吹的急,魏无羡总感觉一阵头晕目眩,四肢无力,搂着蓝忘机的力道也松了几分,身形不稳。

  好在蓝忘机手急眼快搂住了她,握住了她的手,肌肤一接触,蓝忘机就皱了皱眉头,摸了摸魏无羡的额头,道:“阿羡,你发烧了。”

  魏无羡往蓝忘机那边蹭了蹭,迷迷糊糊道:“唔.......怎么这么容易就发烧了,人家都好几年没发过烧了呢........”

  几天的奔波和露宿街头,女孩子的身体本来就怕凉,再加上玄武洞的经历,魏无羡终于是发烧了。

  蓝忘机摇了摇头,有些生气她不注意身体,俯身轻声安慰了几句,御剑下降。

  此处是温家的地盘,二人行动不得不小心翼翼,避免惹出事端。

  魏无羡闭上眼,整个人瘫在蓝忘机又凉又舒服的怀里,道:“二哥哥,抱~”

  “好。”蓝忘机亲了亲怀里柔软又热的一小团,一手揽过她的肩膀,一手抱起她的膝弯,将她轻轻的抱在了怀里。魏无羡在他怀里蹭了蹭,找了个舒服的地方。

  四周是一片小树林,蓝忘机正在思考该怎么办,忽然听见树荫之后传来一声惊叫。

  魏无羡微微睁眼,但并没有什么警惕。因为方才那一声惊叫甚为清脆娇嫩,明显是个小孩子。

  树荫后传来几声踩在树叶上的脚步声,一个小小的身影从树后钻了出来,含着左手大拇指,右手指着蓝忘机和魏无羡,用稚嫩的声音道:“羞羞!”

  蓝忘机:“..........”

  魏无羡本来都要睡着了,突然窜出的小东西让她提了几分神,微微歪头,笑道:“哟,这是谁家的小孩子,那么丁点大,什么羞不羞的,你懂的什么是羞嘛?”

  那小男孩才才两岁多,眨着乌黑的大眼睛,撅着小嘴道:“当然懂啦!”

  魏无羡有心逗他,学着他的动作把大拇指放在嘴边,撅嘴道:“要我看呐,吃手手才是羞羞的呢~”

  小男孩一愣,连忙把手藏到身后,鼓着小脸,瞪着魏无羡。但一抬头,看见了一张冷若寒霜的俊美脸庞,又吓的蔫了下来,小声道:“你......你讨厌,我要宁哥哥.......”


  魏无羡刚想问宁哥哥是谁,树荫后又是一阵匆忙的脚步声,一个年轻的男声渐渐清晰起来:“阿苑!阿苑!你在哪儿!”

  一听到这个声音,小男孩立马精神起来,魏无羡和蓝忘机随着声音望去,一个穿着红色衣服,眉清目秀,周身上下有一种青涩的俊逸少年小跑了过来,看见小男孩眼神一亮,顿时松了一口气,喘着气道:“阿.......阿苑,你怎么能在这种地方乱跑呢,吓死我了......”

  阿苑一把抱住少年的大腿,指着身后道:“宁哥哥,羞羞。”

  温宁一抬头,看见姿势暧昧的二人,微微一怔,“啊”的一声惊呼,连忙双手捂住眼睛,低声道:“对不起对不起,方才没看见二位在此....在此.....我......我们这就走。”他说完抱起温苑转头就要离开。

  蓝忘机叫住他,道:“请留步。”

  魏无羡又觉得一阵热浪在身体里翻滚,脑子昏昏沉沉的再也扛不住了,看了一眼温宁,歪在蓝忘机的怀里睡了过去。

  温宁驻足转身,二人的装束外表,肯定不是普通人士,再加上面前的这张冷俊面庞,不由得有点害怕,慢慢道:“这位公子.......有什么事吗.......”

  蓝忘机放轻语气,看了看怀中的人,道:“阿羡身体不适,想能借屋舍一用。”

  温宁抱着阿苑,凑上前去看了看,道:“烧的好厉害啊.......公子请随我来吧,我姐姐正好也是医生,可以帮上忙的。对了.......我叫温宁,他叫温苑。”

  蓝忘机微微颔首,道:“蓝忘机,这位是魏无羡,多谢了。”

  温宁听到这两个名字微微睁大了眼睛,转身轻声道:“蓝公子,这边请吧。”


  四人走了一段小路,蓝忘机一直提高警惕,这里是岐山,虽然此人没穿炎阳烈焰袍,但同样是姓温,不得不让人皆备。可眼下又没有其他办法,只得先跟着一起走,若真的有危险,那就令做打算。

  穿过树林的不远处有几座小木屋,温宁放下温苑敲了敲其中一间的门,门很快的打开了,同时传出一个响亮的女声:“温宁,怎么这么半天才回来!”

  温宁缩了缩脖子,道:“姐姐,我带回来一位病人.......你先帮她看看吧。”

  温情从门内探出头,正好看见站在院子里的两个人,男子的神色有着不可察觉的警惕,女子则是被抱在怀里。

  她几乎是一眼就认出来二人了,惊讶道:“蓝公子?”

  蓝忘机也是有几分惊讶,向后退了一步,搂紧了怀里熟睡的人。

  温情看了眼自己身上的炎阳烈焰袍,不难猜到为什么对方会如此戒备。眼下温家与江家,蓝家都结下了梁子,更何况现在来的还是两位重要人物,自然要多加提防。

  她道:“蓝公子放心,一条船上的人,我们不会透露你们的行踪的,你先请进吧。”

  蓝忘机还不太明白她的意思,温宁站在一旁,也认出了二人,附和道:“是啊蓝公子,我们虽然是温家人,但不是坏人,我们也很讨厌温晁,所以不必担心的。”

  阿苑躲在温宁身后,道:“阿苑也不是坏人,阿苑是个乖宝宝。”

  蓝忘机犹豫半响,最终决定跟温宁进了屋子。屋子里比想象中的宽敞整洁,他把魏无羡轻轻的放在木塌上,自己也坐在边上,握着她的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尊的是没时间写文了qwq,所以更新的会很慢!

  挤时间呀_(:з」∠)_【没时间细写呀,一遍过qwq,有虫虫神马的还请大家帮忙捉一捉!】

  (回到文里)阿苑的话.......肯定是要变身思追的!不然大小姐了肿么办呀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  


评论(18)

热度(2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