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

这两年圈内变化还是挺大的,感觉现在写性转文容易被怼。

【魔道祖师】《误会呀,二哥哥》番外1

*蓝氏双璧向
*蓝大视角
*论我弟弟喜欢的人喜欢的是我,这可如何是好?
*忘机,这一定是个误会呀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蓝曦臣近日很苦恼,原因无二,只是因为........他被自家弟弟嫌弃了呀!
温晁来姑苏那晚,那大概是这件事情的起因。
温晁怒道前来缘由,和外界传言如出一辙。
一堆无用之语,总结一下就是:阿羡心悦我。
我面上保持微笑,实则内心懵然(逼)。
转头看向忘机,他如孩子一般愣在原地,避尘都掉到了地上。
也许是从那时候开始,忘机对我,似乎和以往不太一样了。
1.
清晨,我漫步在池塘边。
忘机站在小桥上,正对着池塘静静发呆。
我知道忘机喜欢阿羡,阿羡也喜欢跟在忘机身后。
我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!
于是我和蔼可亲的微笑着,想过去与他打招呼。
忘机远远看见我,先是一愣,随即皱眉扭过头去,转身离开了。
我保持着嘴角的弧度定在原地。
等一下.......
忘机........忘机他居然无视我了?!
我是不是被嫌弃了........
不不不,也许忘机只是没看见我呢........
2.
早上被忘机嫌弃了,但我并不气馁。
这里面一定是有误会的,我要去找忘机谈一谈心。
于是中午,我又挂着和蔼的笑容去找忘机了。
静室前,忘机正坐在房前抚琴。
忘机见我远远走来,先是一愣,随即皱眉扭过头去,抱着琴进了屋子。
我保持着嘴角的弧度定在原地x2。
再等一下.......
忘机........忘机他居然又无视我了?!
我是不是真的被嫌弃了........
不不不,如果忘机只是刚好弹完琴想去睡个午觉呢.........
3.
早上和中午都被忘机嫌弃了,但我仍不气馁。
夜晚,我站在静室前,深吸一口气。
带着一个和蔼可亲的微笑,温柔的敲了敲门。
“忘机?”
门没开,屋里没有回应。
可屋里的灯分明是亮着的!而且也没到就寝的时间。
我温柔道:“忘机,你睡了吗?”
没有回应。
我继续温柔道:“忘机,我知道你醒着,你的灯还没熄呢。”
没有回应。
我仍然温柔道:“忘机,我是来和你说阿羡的,她.........”
“噗”的一声,灯被熄灭了。
明亮的房间瞬间一片漆黑。
我保持着嘴角的弧度定在原地x3。
请再等一下.......
忘机........忘机他居然这么明显的无视我了?!
我是不是真的完全被嫌弃了........
不不不,也许忘机只是太疲倦了想早些休息呢.........
..........
哎,我亲爱的弟弟嫌弃我了,这可如何是好?(急,在线等)
我的心好累,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。
此时此刻,我只想说一句。
“误会呀,忘机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抱歉了米娜桑,写完的第八章被我删掉了,谢谢大家喜欢,可那章还是没写好.......就传了上去,下次不会了。

  问题是.......第七章剧情写错了........
  其实第七章也想删,但是舍不得,剧情发展不下去,所以只好把第八章删了重写,对不起给第八章点了哈特的小天使们。【鞠躬致歉

评论(9)

热度(2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