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

这两年圈内变化还是挺大的,感觉现在写性转文容易被怼。

【魔道祖师】《误会呀,二哥哥》(3)

  蓝氏双璧出场,瑶妹也出场啦(是很善良的瑶妹哦~),还有温晁和王灵姣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兰陵东面有一片很大的桃花林,到了春天桃花开的繁盛,一簇簇的紧紧挨着,香气扑鼻而来,沁人心脾。
一眼望去,一片粉色的汪洋绵延起伏,望不到尽头。
  江枫眠等人到的时候,金夫人已经在凉亭里等候了。
看到人来了,连忙笑着去迎接。
  她身后的凉亭里,坐着四个人,两个金色两个蓝色。
魏无羡拍了拍江澄的肩,指着凉亭,惊讶道:“江澄你快看!亭子里的那两个人是谁!”
  江澄脸上余温未退,正在气头上,哼道:“还能有谁,金子轩和金光瑶呗。”
  魏无羡急的跺了跺脚,胸前的小丘随着她的动作晃了晃,道:“不是,不是他们,除了他们还有两个人,好像是曦臣哥和蓝湛啊!”
  江澄满脸的不相信,道:“哈?你在胡说八........”可就在他将头转过去的一瞬间,就愣住了。
  金夫人已经带着他们进了凉亭,凉亭里坐着的四个人,一个是金子轩,一个是金光瑶,还有两个人,是蓝忘机还有.........蓝曦臣.........正冲他微笑。
  江澄本来脸就微红,蓝曦臣这一笑,更让他瞬间鲜血上涌,红透了脸。
  几人落座,看见蓝曦臣和蓝湛都有些诧异。
  金光瑶笑的如沐春风,主动端茶倒水,金子轩看见江厌离眼都直了。
  蓝湛的余光一直停留在魏无羡的身上。
  金夫人主动解释道:“正巧碰到蓝家的二位公子,便一起邀请了,人多也热闹。”
  虞紫鸳道:“蓝家的二位公子多好啊,家里有这么好的孩子,真是羡煞旁人。不像我们家的两个小懒蛋,整天就知道贪玩。”
  两个小懒蛋指的自然是江澄和魏无羡,江澄满脸黑线,娘啊,为什么把我也算进去了?!
  魏无羡一直向蓝忘机抛媚眼,蓝曦臣一直看着江澄微笑,金子轩一直傻盯着江厌离。
  金光瑶一直喝茶吃水果,偷瞄着这几个人,露出了然的微笑。
  三个大人寒暄了半天,魏无羡就觉得无聊了,随便找了个理由,拉着江澄就去看桃花了。
  魏无羡找了一颗最高花最多的桃树,站在树下,一脸兴奋的高呼道:“江澄江澄,你快帮我踢它一脚,用力点!”
  江澄不解道:“它又没招你,踢它干什么?”
  魏无羡道:“你就踢一下嘛。”
  江澄虽然不解,但还是一脚踢了上去。
  霎时间,满树的花瓣瞬间爆开,犹如无数只蝴蝶,微微张开翅膀,纷纷扬扬飞舞而下。一阵阵花雨飘落而下,就像仙女把撕碎的彩缎撒向人间。
  魏无羡笑得甜美可人,沐浴着花雨跳起舞来,这是江厌离前些日子教给她的。
  她练了好久,刚才突发奇想,就想试试。
  魏无羡用甜美的嗓音道:“我是小仙女~哈哈~”
  紫色的身影在花雨中舞动,又像漫步在桃花海上,一颦一笑都牵动人心,舞姿优美,撩人心弦。
  魏无羡本来就是个大美人,世家仙子榜排名第一,身材也好,就算站在原地也能让人赞叹不已,跳起舞来更是犹如天女下凡。
  连江澄都看呆了。
  可是看呆的不止他一人,还有一抹蓝色的身影和一抹红色的身影。
  在魏无羡和江澄出来不久之后,蓝忘机也跟了出来,结果他刚找到魏无羡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这么一幕。
  蓝忘机捂着狂跳不止的心脏,层层红晕浮上脸颊,有那么一瞬间,他恍惚了,心悦已久之人就在眼前,就触碰不到。
  另一边恰好到此游玩的温晁,更是看直了眼,下巴都快掉地上了。
  王灵姣怎么拽他都没用,怒目圆睁,一条精致的手帕都快被她撕成两半了。
  最后一片花瓣也融入魏无羡脚下花海中,一舞终了。
魏无羡转了个圈,稳稳停下,甜美一笑,刚想去拍拍发呆的江澄。
  突然听见拍掌声从远处响起,渐渐靠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16的最后一篇文章,祝大家跨年快乐~新的一年也要大爱《魔道祖师》!

评论(20)

热度(2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