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

这两年圈内变化还是挺大的,感觉现在写性转文容易被怼。

【魔道祖师】《误会呀,二哥哥》(12)

*性转梗,忘(男)羡(女)
*身份有改动
*主忘羡,曦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魏无羡也跟着坐了过去,地上很凉,不像蓝湛的怀里一样温暖,魏无羡一下子清醒了不少。
魏无羡抬头看了看刚才掉下来的地方,洞口已经全被堵死了,四周都是陡峭的石壁,徒手根本爬不出去。
蓝忘机用树枝拨动着柴堆,枯木烧的更旺,滋滋作响,不时悠悠飞出两三点火星子。
二人中间隔了一段距离,蓝忘机盯着跳动的火焰,不知在想些什么,火光映的他的脸庞如暖玉一般。
魏无羡眼神一滞,微阖眸子,轻声问道:“蓝湛,你怎么会在这里?还有........你之前留下的那封书信是什么意思,你知不知道我........”很担心你啊。
蓝湛微微侧首,言简意赅道:“中了陷阱,避尘也被人夺走了,出不去。”
第二个问题他选择沉默。
魏无羡愠色道:“是不是刚才那个贱人!”
蓝忘机不置可否。魏无羡便当他是默认了,恼怒和心疼在心里互相交错,很不是滋味。
蓝忘机五感极佳,方才王灵娇的一番话已是尽收耳底,所以他并不奇怪为什么魏无羡会突然从上面掉下来。
魏无羡却不然,随手抓了几根枯木扔到火堆里。她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会在这里遇见蓝忘机,而且还被他救了一命。但总归是把人找到了,心里不免有几分侥幸和欣喜。
火光笼罩着二人的四周,魏无羡等了半天也没见他答第二个问题,以为他有难言之处,便想转个话题。

谁知她刚要开口,一抬头,方才被堵上的洞口零星的掉下几块碎石,然后又重见光日。
二人一惊,几乎同时站起身,随即便又听到了那个让人嫌弃的声音。
“看准点!都给我往那个地方射!”王灵娇命令着温家门生,语气里透着恶毒。
一声令下,十几人围在洞口,拉满弓放箭,十几支箭皆向一个方向飞去。
蓝忘机下意识的将魏无羡护在身后,魏无羡长眉微蹙道:“这又是闹哪样!”
随着箭的方向望去,一座石岛耸立与水潭之上,黑黝黝的在水潭上隆起。箭雨毫不停歇,充斥着灵力轮番砸在石岛之上。
魏无羡正躲在蓝忘机身后不明所以,忽然间,只见石岛猛的颤动起来,地面也随之震荡。
王灵娇见状眼睛一亮,脸上带着几分兴奋和扭曲道:“行了,都停手!哈哈哈哈!魏无羡!这下你死定了!你们怎么还不动手!快把这洞口给我堵上!”
地面震动愈发剧烈,蓝忘机底盘稳若泰山,踉跄了一下便又站稳了脚跟。魏无羡死死扒着蓝忘机的肩膀才勉强站稳,定睛一看,不由瞪大了眼睛。
“石岛”迅速向岸边移去,离她和蓝忘机越来越近。
黑潭的深处,有一对发亮的黄铜镜一样的东西。那对黄铜镜越来越大、越来越近,魏无羡心叫不好。脚下猛地一震,陡然升高,“石岛”悬空而起。
一个黑黝黝的巨大兽头,破水而出!
魏无羡道:“……好大一只……王八……”
这不是一只普通的王八。这只王八若是砸在莲花坞的校场上,只怕光是那只龟壳就能占满整片演武场。
蓝忘机道:“假玄武。”
话音刚落,那妖兽突然伸长脖子,黑黄交错的獠牙大开,朝着二人就来。
他们本来离得水潭就近,根本没时间防御。蓝忘机瞳孔猛缩,一掌将魏无羡推出十米之外。
魏无羡好不容易站稳了脚跟,捂着自己的胸一脸错愕,再抬头,蓝忘机已被那妖兽咬死右腿,高高叼走。
魏无羡悚然道:“蓝湛!!!”同时一个箭步追了上去,在蓝忘机要被拖进去的同时,跳到了那妖兽的嘴里。双手死死扣住两颗獠牙,迫使它打开,魏无羡憋的满脸通红,额头上青筋凸起,拼命咬住牙,使出浑身力气,整个人都到了极限,愣是让她掰开了。
蓝忘机没想到魏无羡能追上来,一脸错愕地看着她,突然腿上一松,直直掉到了水里。
魏无羡也跳下水潭,抓住蓝忘机拼命的扑腾,激起一大串水花,拖着人上了岸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背起蓝忘机就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突然发现自己每次更新都很短小!
嘛,第一次写文没太注意!小白表示自己会努力的!_(:з」∠)_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