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

这两年圈内变化还是挺大的,感觉现在写性转文容易被怼。

【魔道祖师】《误会呀,二哥哥》(11)

*性转梗,忘(男)羡(女)
*身份有改动
*主忘羡,曦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魏无羡一觉睡到大天亮,台阶和白墙又冷又硬,魏无羡醒来后只是感觉一阵腰酸背痛。

  魏无羡正低着头,突然一双白鞋映入了她的视线,然后又瞬间消失了。

  魏无羡猛的抬头,只见一个白色的身影渐渐的埋没在人群中,背影与蓝忘机十分相似。

  “蓝湛,蓝忘机,是你吗!”魏无羡连忙起身,拨开人群追了过去,那道白色的身影时隐时现,离她总是那么远。

  忽然那身影突然御剑而起,向远处飞去,速度极快,根本不给魏无羡看清他的机会。魏无羡脑子一热,顾不得是在大街上,也御剑追了过去。满大街的人不禁被这说飞就飞的两个人惊的目瞪口呆,驻足凝望。

  高空之上,二人正在你追我赶,依旧是拉开了一段距离。无论魏无羡如何呼喊,前面的人都听若未闻。忽然那人御剑而下,魏无羡也跟了过去。

  那人御剑稳稳落地,魏无羡也在他十米之外收剑回鞘。

  那人背对着他,魏无羡慢慢走过去,试探的问道:“蓝湛?”

  那人没反应,魏无羡继续往前走,就快要碰到那人的肩膀时,魏无羡脚下一重,突然发现自己走不动了。

  就在这时,那人迅速转身,双掌一拍地,幽蓝的光芒瞬间将魏无羡周身包围。魏无羡终于看清了那人的脸,那是一张陌生的面孔,与蓝忘机差了十万八千里。

  “糟了!这人不是蓝湛!”魏无羡心知自己上当了,恼怒至极,可惜无论如何挣扎她也动弹不得。再低头一看,脚底一个早已画好的法阵泛起蓝光,之前没看到,明显是被人刻意掩盖的。

  传送法阵!蓝光越涌越凶,魏无羡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被十几双手撕扯一般,不知道这个自己要被传送到哪里去,终于支架不住,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 

  等魏无羡再睁眼的时候,已经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身体被绳子绑住,挣脱不开,身后就是一个洞口。眼前有一群人,其中一个是她最不想看见的人。

  魏无羡嫌恶道:“怎么又是你!”

  王灵娇的手里拿着魏无羡的佩剑——随便,一张生的漂亮的脸上却显露阴毒,冷笑道:“是我,魏无羡,没想到温公子居然对你如此上心,知道了你要嫁给蓝曦臣还喊着要去抢人。本来是想留你一命,可是现在,你必须死!”

  说罢,她将魏无羡狠狠一推。魏无羡还没来得及开口身体就向后仰了下去,她是面朝下坠下去的,所以能看的很清楚,洞口到地面很高,她这么摔下去的话,必死无疑!

  头顶上传来王灵娇放荡的笑声:“魏无羡!你就跟着那个蓝家的破东西一起去死吧!填洞!给我堵严实了!今天的事儿谁敢告诉温公子,就一分钱也别想拿了!”


  魏无羡在半空中挣扎无果,根本没心思去想王灵娇的话,眼看离地面越来越近,只得绝望的闭上眼睛,等待着死亡的来临。

  害怕是肯定的,但是最多的还是不甘,她还没有找到蓝湛,还没有把误会解释清楚。她还这么年轻,就要死在这种人的手里,死在这只那个地方,估计等人都烂了,还没有了人能找到她呢..........

  爹、娘、姐姐、哥哥,莲花坞的大家,还有..........蓝.........

  就在要落地的一瞬间,魏无羡猛的大喊出口:“蓝湛!!!”

  等了半响,魏无羡也没感觉到想象之中的痛感,她只觉得自己身体猛的向上一浮,随后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 “魏婴!”

  一个清冷又急切在魏无羡的头上炸开,魏无羡瞬间瞪圆了一双杏眼,不可思议的看着那张冷若寒霜的俊美面孔。

  “蓝.......蓝湛!呜......蓝湛,蓝湛,蓝湛.......”魏无羡几乎是喊出来了,紧紧搂住了蓝忘机的脖子,小脸深深的埋进蓝忘机的脖颈,小声呜咽。

  魏无羡毕竟也是个小姑娘,刚在生死边缘走了一遭,这会儿又看见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,激动和兴奋揉合在一起,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止不住的掉了下来,打湿了蓝忘机的衣领。

  蓝忘机抱着她,见怀里人突然大哭,有点不知所措。任由魏无羡在自己怀里瑟瑟发抖,将人往怀里揽了揽,蓝忘机丝毫不在意被弄湿的衣服,轻声道:“嗯,我在。”

  “蓝湛........”

  “魏婴,我在。”

  过了好半天,魏无羡才止住哭声,也不发抖了,但依旧赖在蓝忘机的怀里。她不松手,蓝忘机也不松手,两个人就这么抱了好长一段时间。最后,蓝忘机犹豫了一下,把魏无羡从自己怀里推开了。

  魏无羡不乐意的撅了撅嘴,却无可奈何,不知道什么原因,她有点不好意思直视蓝忘机,只得用手揉了揉发红的眼眶做掩饰。

  蓝忘机沉默了半响,先开口道:“兄长是否.......在这附近?”

  魏无羡一愣,眨眨眼,歪头道:“曦臣哥?他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  蓝忘机似乎要答,但又摇了摇头,走到一处生了火的地方,靠着石壁坐了下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汪叽又抱到羡羡啦,好开森!hhhhhh

  羡羡终于渐渐发现自己心中的感情啦,二哥哥不哭,再等等你家蠢萌的羡羡吧!【比哈特~

  

  
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2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