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

这两年圈内变化还是挺大的,感觉现在写性转文容易被怼。

【魔道祖师】《误会呀,二哥哥》(16)

*性转梗,忘(男)羡(女)
*身份有改动,ooc
*主忘羡,曦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蓝忘机一手紧紧搂着魏无羡的腰,一手扣着她的后脑勺,把头压向自己,不让二人之间分开一丝缝隙。

  魏无羡抚摸着蓝忘机白皙的脸庞,另一只手挺进抹额,轻轻一拉,抹额便散了下来,握在了魏无羡的手里。

  忽然“咣当”两声清脆的响声和一声轻咳,将二人拉回了现实。

  二人瞬间分开了一点,眸子相对的时候,都有一点不好意思。蓝忘机还紧扣着魏无羡的纤腰,一低头,避尘和随便正交叠着安静的躺在地上;一抬头,薛洋正站在洞口,双手捂眼分开一点缝隙望向洞内。

  于是薛洋成功的得到了蓝忘机的第二个冷冷刀眼。

  薛洋吹了声口哨,假装什么都没看见,消失了几秒钟,又提了两个人回来,一起御剑飞下,笑道:“哎,这洞里可真黑啊,站在洞口什么都看不见,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讲,这倒是个不错的地方!”

  魏无羡把剑收了起来,翻了个白眼,道:“你手里提着什么呢?还有,你怎么在这里!怎么知道我在里面的?”

  薛洋稳稳落地,扬了扬手里的两个昏迷不醒的人,粗鲁的往地上一扔,道:“这还要多亏了温狗。”

  魏无羡低头一看,睁大了眼睛,这不是温晁和王灵娇吗?!

  “嘿,接着。”薛洋从口袋里掏出三颗糖,一颗丢进嘴里,两颗扔给了对面的两人,露出了满足的笑容,主动解释道:“自从前些日子道长被温狗伤了以后,我就一直跟踪温晁,从云梦跟到姑苏,又从姑苏跟到岐山,倒是瞅见了不少有意思的事儿........

咳,后来给了温晁一点教训,觉不还不够,就一直埋伏在岐山。谁知道突然听到你被扔进来的事儿,所以就来救你咯。”

  魏无羡不想对“一点教训”发表言论,指着地上的两人,道:“那他们是怎么回事儿?”

  “温晁知道了你在这里,一身伤还非让人把他弄过来,至于那个女的,跟在后面呢,我花了好长时间才把他们抓来,与其直接拍死,不如让他们也体验一下在洞里的感觉。”

  魏无羡看了眼蓝忘机,蓝忘机点了点头,道:“走吧,先回姑苏。”

  然后看了眼薛洋,道:“多谢。”

  薛洋道:“举手之劳,不足挂齿,你可千万不要给我下跪!还有,我就不去了,我还要回白雪观照顾道长去。”

  蓝忘机冷冷道:“你真是想多了。”

  魏无羡冲着蓝忘机撅撅小嘴,一脸为难道:“刚才屠玄武,人家灵力都耗尽了没法儿御剑,二哥哥你说,这可如何是好呀~嗯?”

  蓝忘机揉了揉她的头,将她拦腰一提,放上避尘,御剑飞出了洞口。薛洋喷了一口老血,也御剑飞了上去,顺手堵了洞口。

  魏无羡抱着蓝忘机的腰,道:“那我们先走啦,你注意安全!”

  薛洋看着魏无羡一脸花痴的样子,嘴角抽了抽,挥挥手,道:“好,回头见。”

  待魏无羡和蓝忘机飞远后,薛洋揉了揉发疼的双眼,哎,真想快点见到道长啊.........如果看不见宋道长就更好了.........哼唧........


..........

  云深不知处内,江澄和蓝曦臣坐在寒室内愁眉不展。

  三天前,蓝曦臣跟着蓝启仁去了莲花坞提他和魏无羡的婚事,江枫眠说要再考虑考虑,至少问问阿羡的意见,于是蓝启仁便带着他先回姑苏了。谁知道刚到山门口,就听到了蓝忘机失踪了,紧接着连魏无羡也跟着不见了。

  蓝启仁连忙派人去寻,三天了,依旧没有消息传回。

  江澄黑着脸,拍桌起身道:“死丫头又骗我!该死的.........我去找!”

  “晚吟!”蓝曦臣将他拉住,道:“晚吟你冷静一下,现在一点线索也没有,就算你出去找也是徒劳,而且现在天色已晚,外面十分危险。再等等吧,如果后天还没有消息的话,我跟你一起去找,如何?”

  江澄被他按在凳子上,长眉紧蹙,道:“你说的也是,是我太冲动了。”

  “蓝曦臣。”

  “什么事?”

  江澄道:“我想喝酒。”

  蓝曦臣犹豫半响,起身推门进了卧室,出来时手上提着一坛天子笑,正是上次魏无羡挂在树枝上的那坛。蓝曦臣拍开封泥,倒了一杯推到江澄面前。

  “本来是魏婴买的,这下倒好,全被我喝了,那丫头又要闹了。”江澄一饮而尽,蓝曦臣微笑着又倒了一杯。

  不多时,一坛天子笑便全空了。

  江澄酒量不算好,醉醺醺的扶着额头,晃了晃酒坛。

  “蓝曦臣.........我还要喝.......”

  蓝曦臣扶起江澄道:“晚吟,你醉了。”

  江澄挣扎着用手推开他,闷声道:“我没醉,你......你放开我.......你这个讨厌的家伙........你怎么可以这样啊.........”

  蓝曦臣轻声道:“晚吟这样说我,我可要伤心了哦。”

  “你伤心个屁!”

  “晚吟你........”忽然,蓝曦臣眼前一眩,江澄猛将他推到地上,狠狠吻了上去。

  “唔.......!”蓝曦臣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。

  江澄紧紧的将他压在地上,双手捧住他白皙的脸庞,让他动弹不得。

  四片薄唇辗转反侧,难舍难分,酒香味浓郁的流转在二人纠缠的舌尖。

  江澄之感觉一阵大力袭来,转眼间便已被蓝曦晨翻身压在了地上,反转之中二人仍旧紧密相贴。

  喘息之间,蓝曦臣低沉着沙哑的嗓音道:“晚吟.......这可是你先主动的........”

  江澄唔唔道:“蓝涣.......我心悦你........”

  蓝曦臣睁大了眼睛,再此吻了上去,噙着笑意道:“晚吟,我也是。”

  他抱着江澄走向室内,有些粗鲁的扔在床上。二人身上都热的滚烫,情欲的火焰将二人的理智吞噬殆尽。

  最终,一发而不可收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没什么时间写文啦qwq,几乎每天十点多才能回家,不能总更啦_(:з」∠)_

  而且没时间细写了(;´༎ຶД༎ຶ`),一遍过没有修改(。 ́︿ ̀。)

  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喜欢呀qwq


评论(29)

热度(2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