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

这两年圈内变化还是挺大的,感觉现在写性转文容易被怼。

【魔道祖师】《误会呀,二哥哥》(15)

*性转梗,忘(男)羡(女)
*身份有改动,ooc
*主忘羡,曦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洞中回荡着妖兽一声震过一声的咆哮,四壁震动,洞口的那人险些跌落,反应极快的用剑插地,稳住身形。

  原本就不怎么坚固的石壁,经过了两次的洗礼,碎石石块终于纷纷松动,如雨般砸下,断了退路。

  魏无羡抓着一把铁烙,撸袖子怒道:“这王八把退路震塌了,操!”

  听到最后一个字,蓝忘机的眉毛抽了抽,不发表言论。

  魏无羡道:“事到如今只能和它决一死战了!啊,蓝湛小心!”

  薛洋站在洞顶,手持降灾道:“这王八身子软,把它从壳里引出来,就有机会杀了它!”

  话音刚落,蓝忘机还在考虑如何去引,身边忽然掠过一道风,定睛一看,魏无羡早已窜出老远,边跑边喊:“蓝湛!你上去等着!看我去把它引出来!”

  那妖兽张开血盆大口,魏无羡极快的钻了进去,身后是獠牙合闭的巨响。

  蓝忘机慌道:“魏婴!”

  薛洋摇了摇头,带着几分笑意道:“哎哟蓝二公子啊,虽然你很担心爱人,这我理解,但眼下咱能不能先御敌啊!再说了魏无羡那丫头厉害的很,不会出事儿的!”

  蓝忘机瞪了他一眼,带着很明显的复杂情绪,几下跳上了上方的岩石。

  魏无羡钻进了妖兽的肚子里一通乱砍,那妖兽本来就没什么了不起的神志,自打出生以来就没被人这样对待过,疼的又吼又滚。

  薛洋拔起降灾正要帮忙,忽然身后一阵脚步声,他蹙眉一回头,骂道:“他妈的这群温狗!蓝忘机魏无羡你们自己小心!”说罢,便上前几步拦住了跑来的温家门生,一个箭招打了起来。


  那妖兽在龟壳里被魏无羡扎怕了,像是要整个从壳里逃脱一般,拼命把身体往外挤,挤得之前藏着护在这层铠甲里的嫩肉也暴露了出来。

  而蓝忘机早已在它头洞上放下了线,等待多时了。屠戮玄武一冲出来,他便收了线,在弦上一弹,弓弦震颤,切割入肉!

  魏无羡胡乱摸到一把剑,狠狠插下,防止自己滑下。只要她手一松掉了下去,下一秒就能化成青烟。

  在黑潭里横冲直撞,在一个庞大的漩涡里翻滚扑腾,掀起滔天水浪。可任它怎么发疯,这两人一个牢牢卡在它嘴里,让它咬不动吃不得,一个死死用弦勒住它皮薄处的要害,寸寸切割进去。伤越切越深、血越流越多!


  三个时辰将近。

  魏无羡眼看就要剑柄脱手,她心都凉了,心道自己这次真的要去找阎王爷报道了。但是.......魏无羡大脑极快运转,反正都是要死的人了,不能给自己留遗憾!至少........她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告诉蓝忘机.........

  “蓝湛!蓝忘机!含光君!我想告诉你,我是真的好喜欢你啊!心悦你!爱你!想要你!想亲亲你!我还想想天天和上床!反正!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!”魏无羡几乎是咆哮着喊出来的。

  然而当她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,屠戮玄武突然周身一震,轰然倒下,一动不动了。

  魏无羡:“诶.........?”

  没过多久,她突然眼前一片光明,蓝忘机一把将她拉出,抱着她上了岸。

  蓝忘机把魏无羡轻轻放下,手还搭在她的肩膀上,正在微微颤抖。手指越发用力,震惊无比,表情却孩童一般茫然和懵懂。

  蓝忘机的嘴唇动了动,半晌,道:“你……..”

  他说话一向言简意赅,干脆利落,从来没有断断续续的时候,此刻却断得无比迟疑。须臾,又道:“你方才说……”

  他似乎是想重复一遍确认自己没听错,但却不敢开口。

  魏无羡被他捏的生疼,整个人都清醒了几分,张着一张小嘴不知所措,白皙的脸庞越发红润,“嗵”的一声冒烟了。


  罢了,反正都说出来了,赌一把吧!

  魏无羡抬头直视蓝忘机的眼眸道:“蓝湛,我心悦你。我不喜欢曦臣哥,那个本不是我的,是江澄的,但是不能说啊.........我发誓我没有说谎!”

  为什么不能说的理由,蓝忘机自然知晓。原来这才是真相,原来一直以来都是自己误会了!

  他静默一秒,就仿佛有一只手拽着魏无羡的心下沉一下。

  魏无羡心凉了几分,微微垂眸道:“蓝湛,我........”

  洞外传来打斗之声,洞内却静的出奇,这里很冷,蓝忘机的怀抱却暖若安阳。

  魏无羡发不出声音了。

  静默之中,蓝忘机已猛地将她抱紧,堵住了她的嘴。

  蓝忘机的呼吸凌乱而急促,他沙哑着声音,在魏无羡耳畔道:“婴........我也是.......”

  魏无羡不可思议,“啊”的一声,紧紧地搂住他,兴奋道:“蓝二哥哥!我.....我我我.......好开心.....!”

  “我也很开心。”蓝忘机微微一笑,这笑容仿若晴光映雪,魏无羡睁大了双眼,眼睁睁的看着这噙着浅浅笑意的薄唇,离她越来越近。

  四片唇瓣辗转反侧,小心翼翼,难舍难分。

  他们的胸膛彼此紧密相贴,两颗心避无可避。

  魏无羡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,蓝忘机那颗正在疯狂跳动的心,那份就快破心而出的炙热,还有落在她脸庞、悄无声息消失、不知是不是错觉的一点泪滴。











  突然,蓝忘机放开魏无羡,双眼放光,兴奋过度,驾鹤西去。(误)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咳!开个玩笑!

  终于表白啦,本来想再拖拖的,但还是不要虐可怜的二哥哥了,虐出毛病来可如何是好!!!

  写的太匆忙,比较简洁.........后期一定要修改,现在先看看其他大大是肿么写的,学习一下qwq

评论(34)

热度(2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