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

这两年圈内变化还是挺大的,感觉现在写性转文容易被怼。

【魔道祖师】《误会呀,二哥哥》(8)

*性转梗,忘(男)羡(女)
*主忘羡,曦澄
*身份有改动,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二人一路走到静室,蓝忘机推开门,转身冷眼瞥过魏无羡,魏无羡站在门口,眨眨大眼睛,可怜兮兮的。
然后就听“咚”的一声,蓝忘机阖上门,徒留魏无羡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魏无羡扒着雕刻着精美花纹的门,试探道:蓝湛,蓝忘机,蓝二哥哥?”
敲了半天门无果,魏无羡只能放弃。她虽然性子大方,却也年纪不小了,要是强行私闯惹怒了蓝忘机,去找蓝启仁告了状,然后再告到爹娘那里去,那就解释不清了。
她可不想再多上一条“云梦江氏三小姐夜晚私闯姑苏蓝氏二公子卧室,强迫其开门并欲非礼。”的绯闻。
魏无羡奇也怪哉,为什么蓝忘机突然这么讨厌自己呢?
没有通行玉牌,出不了云深不知处,魏无羡就想着到围墙附近的树上,眺望一下江澄在哪里。
没注意一个白如玉的身影相对走来。
“阿羡?”
魏无羡闻声驻足,循声望去,蓝曦臣正左手提着一坛天子笑,右手提灯,嘴角噙着笑意,让人如沐春风。
“曦臣哥!”魏无羡看到他手中的天子笑有几分疑惑,但一想起那条长了翅膀的绯闻和温家,便抛开了疑惑,连忙跑了过去。
蓝曦臣正欲开口说话,魏无羡先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大堆。
“曦臣哥,你听我解释,不是你想的那样,那个本不是我的,是........是......哎呀反正就不是我的嘛!还有温晁那厮,他没怎么样你们吧!曦臣哥你可千万别误会!我.........”
她还没说完,蓝曦臣笑着摸了摸她的头,温和道:“阿羡,你不用担心,我知道这是个误会。晚吟都告诉我了,是温家人故意编造的谣言。”
魏无羡心里倍感复杂,其实.......这真不是温晁那厮编的........不过这么解释也不错!
魏无羡惊讶道:“江澄?曦臣哥遇见他了吗?”
蓝曦臣微笑道:“方才碰巧遇到的,晚吟此时正在我房间里,走吧,我带你去。”
一路上,蓝曦臣把遇到江澄的经过讲述了一遍,魏无羡笑的前仰后合。
晚吟妹妹这是害羞了啊!
.............
当时,江澄喝完了一坛的天子笑,随手丢掉了酒坛。反正就算送给蓝曦臣,他也不会喝的,那岂不是浪费了,还不如自己先干为敬。
酒坛摔成了几片,发出清脆的一声。
“谁?”
江澄听到围墙内的声音,一愣。
这声音蛮耳熟的嘛........好像是.......蓝曦臣!我天居然是他?!不会这么巧吧!
江澄三下两下的躲上树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躲,但他知道自己可能出门太急忘带脑子了。
他是傻缺吗?!没事儿爬树上来干嘛?!本来隔着一道墙,现在可好,直接面对面了啊!
江澄从树上望去,看见院子里站着的蓝曦臣,心跳瞬间加速,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用树枝遮住脸。
蓝曦臣抬起头,无奈又好笑道:“晚吟不要藏了,我看到你了。”
江澄扯了扯嘴角,尴尬道:“这么巧,我也看到你了。”
蓝曦臣把江澄接进来后,江澄磕巴道:“你.......你怎么在这........”
蓝曦臣微笑道:“因为这是我家呀。”
江澄:“..........”他智商一定是被魏婴感染了。
江澄把“事情的经过”解释给蓝曦臣听,大部分都是瞎编的,好在蓝曦臣深信不疑。
蓝曦臣把江澄带到寒室,自己急忙出去寻阿羡,一个小姑娘大半夜的乱跑,遇到坏人怎么办?
半路上看见一盏摔坏了的灯盏,抬头看见一坛天子笑,心想也许是阿羡的,便取了下来。
出去找了一圈无果,后来就恰好碰到了阿羡,蓝曦臣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强行把剧情拉回正轨中..........逻辑顺序森马我会慢慢摸索的qwq
王灵娇表示自己只有一个镜头所以非常气愤,再加上温公子去江家提亲已经要气炸了,所以下一章一定要强行出场!
日常吐槽文笔:请多指教_(:з」∠)_

评论(12)

热度(1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