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

这两年圈内变化还是挺大的,感觉现在写性转文容易被怼。

【魔道祖师】《误会呀,二哥哥》(6)

*性转梗,忘(男)羡(女)

*主忘羡,曦澄

*身份有改动,ooc

*江澄和羡羡准备偷偷跑去姑苏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目送着温家人全部撤出莲花坞,众人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 江枫眠皱着眉头,一挥手道:“都散了吧。”

    魏无羡偷偷瞥了一眼江枫眠的表情,他与往常神情无二,但魏无羡总感觉有什么不太对的地方。

  按理说,江澄的字体爹肯定是认得的,但现在来看,爹应该看的太急没看出来?

  这可真是天助我也!


  江枫眠一声令下,一群江家门生几乎是脚底生风的逃走了。

  

 平时松松散散的一帮人,这次出奇的听从指挥并且团结了一次,得出的一个结论。

  闭紧嘴,不要讲话,赶紧撤,女儿当着父母的面当众示爱,这怎么看都是有点不好意思啊!


  校场上的人渐渐散光了,江枫眠走过去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,把本子还到她手上,转身走了。

  虞夫人若有所思,好像想说什么,又摇了摇头,带着金珠银珠也走了。

  还剩一和江澄站在原地........一动也不动。


  魏无羡心里正侥幸江枫眠没有发觉不对,心里顿时放松...........个屁!!!

  她现在完全不敢去看江澄的表情好吗!

  她真的已经感觉身后散来的阵阵寒气了!  

  还听到.......一声剑出鞘的..........清脆响声?

  等等........他这是拔剑要砍死自己啊!!!

  魏无羡瞬间退出十米远,伸出尔康手道:“江澄!晚吟!哥!别.......别激动!!!!”

  “叫哥也没用!”

  江澄气的七窍生烟,右手挥着三毒,疯了一般的冲向魏无羡,劈头盖脸就是一顿乱砍。


  魏无羡落荒而逃,头也不回的就是一通大喊:“江澄你听我解释!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!啊!你先把剑收起来!”


  “解释个屁!我今天就要打断你的腿!站住!”


  “你听我解释!!!!”


  “我,不,听!!!!”

  ............

  另一边的走廊上,江枫眠握着一封给姑苏蓝氏,让他们提防温家的书信,远远望着在夕阳下你追我跑的二人,神情复杂。

  刚才在校场上,魏无羡说喜欢蓝曦臣,根本就是在说谎。

  因为那个本子上的字体,根本不是魏无羡的,反而更像是........江澄的。

  江枫眠有些头疼,他一眼就认定了那是江澄的字体。

  可没有揭穿二人,但不代表他不在意,姑苏蓝氏的蓝曦臣也是位男子,而且还是蓝家的长子。

  和江澄一样,蓝曦臣将来也是要接手整个家族的。

  就算抛开这个不谈,他也不知道蓝曦臣喜不喜欢自家儿子。

  “哎........”江枫眠叹着气,将书信交给了门生,转身回屋了。

…………

  夜晚,天光暗淡,月色朦胧。

  墙头之上,跳下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。

  江澄和魏无羡无声无息的落在地上,二人跑出莲花坞一段距离,看了四周没人才放心。

  见江澄一直眉头不展,魏无羡拍着江澄的肩,道:“别担心,温家虽然实力强大,但蓝家也是大的仙们世家,曦臣哥不会有有事儿的。”

  今早温晁在莲花坞的一番话,明摆着是要和蓝家挑衅。他们二人担心温晁会对蓝曦臣不利,于是便被着父母偷偷跑出莲花坞,打算去姑苏。

  一来是担心温晁的手段,而且这也是莲花坞和温家的事情。

   二来也是为了去澄清事实,估计明日一早,”云梦三小姐魏无羡”当众表白“姑苏大公子蓝曦臣”的消息便能在各大世家炸开了。

  不过还没想好要怎么说,总不能实话实说,说那本是江澄的,那就不是炸不炸的问题了,流言蜚语肯定会铺天盖地的袭来,还会把蓝曦臣牵扯进来。

  江澄点点头,听到温家又染上几点怒意。

  “温狗欺人太甚,也不知道咱们能不能在他们到姑苏之前提前赶到。”


“应该是赶的及的。”

  魏无羡好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神情一转,轻轻抚上江澄的肩,凑到他耳边,笑吟吟道:“哎,我的好哥哥你就别思春了,跟个姑娘家似的。”

  江澄嫌弃的拎开肩膀上的小爪子,掸了掸并不存在尘土,哼道:“你才是姑娘呢!”然而他说完,才感觉有哪里不对。

  

  “人家本来就是嘛。”魏无羡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,撅了撅嘴,嘟囔道:“这也不小啊........”


  哦,对。江澄眉毛抽了抽,一脸黑线的捂住脸。


  他忘了,眼前这个顽劣不堪,喜欢调戏小姑娘的人,她自己也是个姑娘。


  闹了一阵后,二人御剑飞向姑苏,却没注意在隐隐月色之中,一直藏着的一个身影。

  

  那身影从树上跳下,微微一笑,露出可爱的小虎牙,从衣服里掏出了什么东西丢进嘴里,也御剑跟了上去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唔........文笔还是需要慢慢练呀,现在还是只小白_(:з」∠)_所以米娜桑请多多提意见啦,鸭梨戈多!

  前几章还需要大修改,毕竟要慢慢进步嘛,大家不要嫌弃啦。


  哎,祝自己期末考试大吉吧_(:з」∠)_


评论(23)

热度(2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