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凉

这两年圈内变化还是挺大的,感觉现在写性转文容易被怼。

【魔道祖师】《误会呀,二哥哥》(2)

性转梗,忘(男)羡(女)!

借用墨香铜臭大大的句子和段落!有的加以改编!(重点!)
非常喜欢作者大大的文风呢!
一张小白纸表示:希望大家不要嫌弃这篇文章!
文笔不好真的还请见谅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咦,江澄,你在看什么?”魏无羡已经穿好了衣服,一身印着荷花的紫裙很显身材,刚洗完的头发还是湿的,放着它自然干。

  “啊?什么?”江澄闻声一个激灵,猛地回头,下意识的把本子塞进枕头下。

  “没什么。”

  魏无羡眨眨眼,假装没有看到,凑过去用道:“哎哟,不看就不看,干嘛这么紧张。再说了,我可是你妹妹哎,你连自己的妹妹都要防的这么紧,我好伤心呐。”

  江澄听到“妹妹”这个词心里一暖,也顾不得跟她吵嘴,只好迅速的转移了话题。拿起架上的一块干布,把矮自己一头的魏无羡摁到床边。

  江澄一边帮魏无羡擦着头发,一边教训道:“你看看你,头发还没干都不说擦擦,这么大的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。”

  随后又觉得有点变扭,又加了一句:“父母都来催了,你倒挺悠闲的啊。”

  魏无羡享受着头上柔软的触感,眯了眯眼,娇羞道:“江澄你这么关心我,我会害羞的~嘛,反正我一直都是很晚才起床的,爹娘也都该习惯了吧,嘻嘻~”

  “哎呦,痛!江澄你故意的!”

  江澄用了点力,道:“你要是再磨蹭,就把你扔家里看家,不带你出去!”

  魏无羡气鼓鼓的瞪着江澄,抱着胳膊,瘫倒在床上。

  好气哦!就磨蹭!

  江澄又道:“顺便再找几只狗,陪着你看家。”

  魏无羡听到“狗”这个字如遭雷劈,一个跟头滚下了床,惊道:“有本事你别叫狗!”

  江澄道:“没本事。”

  二人闹了一会儿,磨蹭了半天,终于整理完了才出门。

  云梦兄妹日常之必吵一架,对于这点,江澄已经习惯了,要是有一天没吵,那才是不正常。

  魏无羡如一道闪电般洗漱完毕,趁着江澄不注意,飞快的跑到了他的房间里。

  江澄床上的枕头下,露出一只书角,显然是匆忙之间囫囵压下的。

  “这么紧张,果然是藏着东西呢!”

  魏无羡奇也怪哉,什么东西让他这么谨慎?

  她随手抽出那本被藏起来的本子,粗粗扫了一眼,咦,这不是江叔叔送的本吗?

  封面上的荷花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,魏无羡微微一笑,翻了开来。

  .............

  .............

  .............

  今天,兰陵金氏的金夫人邀请了虞夫人一家前去赏花,老朋友叙叙旧。

  魏无羡和江澄到大门口的时候,江枫眠,虞夫人和江厌离已在等他们了。

  二人磨蹭了半天,虞夫人正打算教训二人,江枫眠搂了搂虞夫人的肩,摇了摇头,目光里尽是温柔。

  虞夫人脸上有些泛红,最后也只是随便说了两句。

  除了虞夫人带着江厌离一起御剑赶路,其他人都是各自御剑。这一路上,魏无羡一直放声大笑,抽搐不止,仿佛身中奇毒,笑的江澄一阵寒颤。

   江澄惊悚道:“你这是咋了,中毒了?”

   魏无羡看着江澄的眼神有些微妙,凑到他身边,柔声道:“想不到啊,真是想不到,春天来了,某人也开始思春了呀~”

  江澄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道:“你什么意思!”

  魏无羡掐着嗓子道:“我爱你,很爱你,就像我爱茉莉和珊珊~嗯~”

  江澄如遭雷劈,瞬间炸了,怒道:“死丫头!你敢偷看我的本!”

  幸好江枫眠他们在他们前面好长一段距离,才没被听到。

  魏无羡恶作剧感瞬间爆棚,用柔美的声音道:“曦臣哥,吾悦君心君可知?”

  “闭嘴!”

  “蓝哥哥,你笑起来真好看!亲亲~”

  “嗷!”

  “好想见你一面的心情,就像我想见茉莉珊珊小爱的心情!”

  魏无羡撅了撅嘴,不满道:“我说江妹妹,你总写狗的名字干什么,好吓人的!”

  江澄脸红的欲要滴血,头顶上都在冒烟,怒吼道:“魏——无———羡!!!!!!”

  魏无羡笑的连腰都直不起来了,眼泪都出来了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”

  二人成了撒缰的野马,不,应该是飞马,在高空之上你追我跑,一个满脸通红,一个浑身抽搐。

  这场景,真是让人不忍直视。

  江枫眠微笑着道:“年轻真好啊。”

  虞夫人和江厌离内心感慨万千:“所以说,这不是重点好吗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扯了两章江家的事儿........就是想说:
在这篇文章里,羡羡和江枫眠,虞夫人的感情十分亲密,能体会到父母的感觉。
江枫眠和虞夫人也是一对恩爱的夫妻,夫妻俩对三个孩子都很好。

  江枫眠很爱自己的妻子,爱自己的儿子和女儿,对魏无羡也视如己出。

没有什么隔阂,就是这样的一家人。
幸福美满的家庭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